花间丸酒子

君临天下凌丸传前传

很久很久以前,上古帝神元凌与玄龙帝母鬼厉,育下神胎太子越。

太子越满千岁之时,受父神之命,至昆仑山汲取天地灵气修为上神。

不料太子越修行中途,在山间天墉城遇凡间弟子百里氏,一见坠心。山中无日月,寒暑不知年。日久天长,神凡终破戒相爱偷食禁果,缱绻情深朝朝暮暮。

帝神闻此,勃然大怒。欲拆之,遂令太子越远赴蓬莱镇压魔族动乱。

蓬莱一战,震慑三界。神族大获全胜,百里氏为救太子越魂飞魄散。

太子越悲痛欲绝,自此寻遍三界九百年,才觅得其残魂。

太子越损耗自身神力渡引,为其续魂,却终不得聚魂之法,遂跪于父神殿前七七四十九天而不起,以求允百里还魂。

帝神无奈,许下诺言,坠太子越与百里氏入凡尘遭七世轮回之苦,历尽人间考验,若七世皆能生死相许贞挚如一,待归位之日赐百里氏神位,许两人长相厮守。

太子越与父神殿前三掌为誓,携爱人魂魄毅然入了轮回。

天上一日,人间千年,须臾之中六世轮回已过。

二人历尽不同身世,尝尽人间苦辣,情路坎坷,无一善果。然轮回之中虽会忘却前尘记忆,其六世爱情却无不感天动地至死不渝。

帝神终被感动,为其泪下。轮回之言不可收回,便赦二人第七世可灵犀福至喜结善果。

细数孩儿苦劫,帝神痛疚,难道真是本尊的过错?

帝母在侧,叹此劫不在孰是孰非,而在你我未尝人间疾苦,未懂世俗情爱。

帝神冥思,是本尊过失。遂拥帝母入怀,耳畔厮磨,这最后一世,不如你我陪越儿同入轮回,也一同去品品那世间情爱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夫夫俩就跟儿砸儿媳一块儿轮回了一世,体验了一把“人间欢乐”。没错,这一世的故事就是君临天下凌丸传啊哈哈哈哈😆😆

码着码着正文突然觉得,舍不得让凌厉越苏只相守百年,于是落入了下凡历劫的俗套😂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